英酒馆女侍遇劫 神奇胸罩挡住刀锋捡回一命

(中央社九日台北电)据媒体报导,国赫尔市“威灵顿酒馆”的女侍薇琦.巴森斯,八月间遭遇两名蒙面小混混勒索,一人持刀刺入她胸部,幸好她身上的胸罩救了她一命。

国“太阳报”报导,刀尖虽刺穿皮肤,但锯齿状的刀身卡在她从英国艾斯达超市连锁店(ASDA)新买胸罩的钢圈上。

二十六岁的薇琦说:“那件胸罩救了我,是我花过最划算的六英镑(约合台币三百元)。”

报导说,一名小混混事发当时仅十四岁,后来以意图抢劫和重伤害罪名被判刑四年,并送至青少年观护所收容。

报导表示,薇琦当天在休息时候,到车上吃三明治和玩填字游戏,两名小混混从开启的车窗抓住她的喉咙。

报导说,她起初以为是朋友闹着玩,结果看到两名蒙面小混混。她说:“其中一人用又大又尖的刀扺着我的脖子,我一把将刀推开,结果手被划伤。”

该报说,对方大喊要钱,但她回骂,结果一名小混混就拿刀刺向她的胸部,然后逃跑。

虽然受到惊吓,但薇琦赶紧下车拦下两名开车经过的男子,请他们帮忙逮捕小混混。不过后来只抓到持刀的小混混,另一人至今仍未遭逮捕。

艾斯达超市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本店所卖的胸罩救了薇琦一命。”

艾斯达超市说:“我们想要邀请她到店里来,她可以挑选新胸罩来换那个坏掉的胸罩。那个胸罩将变成我们名符其实的神奇胸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