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酒館女侍遇劫 神奇胸罩擋住刀鋒撿回一命

(中央社九日台北電)據媒體報導,國赫爾市「威靈頓酒館」的女侍薇琦.巴森斯,八月間遭遇兩名蒙面小混混勒索,一人持刀刺入她胸部,幸好她身上的胸罩救了她一命。

國「太陽報」報導,刀尖雖刺穿皮膚,但鋸齒狀的刀身卡在她從英國艾斯達超市連鎖店(ASDA)新買胸罩的鋼圈上。

二十六歲的薇琦說:「那件胸罩救了我,是我花過最划算的六英鎊(約合台幣三百元)。」

報導說,一名小混混事發當時僅十四歲,後來以意圖搶劫和重傷害罪名被判刑四年,並送至青少年觀護所收容。

報導表示,薇琦當天在休息時候,到車上吃三明治和玩填字遊戲,兩名小混混從開啟的車窗抓住她的喉嚨。

報導說,她起初以為是朋友鬧著玩,結果看到兩名蒙面小混混。她說:「其中一人用又大又尖的刀扺著我的脖子,我一把將刀推開,結果手被劃傷。」

該報說,對方大喊要錢,但她回罵,結果一名小混混就拿刀刺向她的胸部,然後逃跑。

雖然受到驚嚇,但薇琦趕緊下車攔下兩名開車經過的男子,請他們幫忙逮捕小混混。不過後來只抓到持刀的小混混,另一人至今仍未遭逮捕。

艾斯達超市表示:「我們非常高興本店所賣的胸罩救了薇琦一命。」

艾斯達超市說:「我們想要邀請她到店裡來,她可以挑選新胸罩來換那個壞掉的胸罩。那個胸罩將變成我們名符其實的神奇胸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