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江陈会背后有战略阴谋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进交张明筑 台湾台北报导]中华民国立法院长王金平今天(5日)上午拜访陈云林,当面向他提出,中共撤除对台飞弹及参与国际社会是台湾两千三百万人共同的期待。不过,陈云林回应,两岸当前是先谈经贸,其次才是政治推动。中国法学专家袁红冰指出,中共对台湾的政治逻辑一直是十分清晰的。无论是用军事威胁还是经济文化的统战,最终目的是要在 2016年之前从政治上彻底的控制中华民国的民主制度。

立法院长王金平向陈云林提出撤除对台飞弹的要求,不过却被陈云林以四两拨千金的方式,称两岸当前经贸先做好,再来谈政治作为回应。

中国法学专家袁红冰教授指出,中共对台湾的政治逻辑一直是十分清晰的,中共虽然不想暴露出吞并中华民国的野心,但他也不可能不暴露出来这样的政治意图。

中国法学专家袁红冰:“他说他只谈经济问题,不谈政治问题,所谓不提政治要求就是在2012年之前不明确的提出把中华民国国号去掉,把中华民国矮化为中共暴政的一个行政特区,但尽管他不提出这样的要求,但他整个是一个完整的政治战略,所以他提出任何所谓没有政治诉求的经济课题,实际上都是政治战略组成的一部分。”

袁红冰表示,中共非常惧怕大陆民众学习台湾的自由民主经验,威胁中共政权的存续,因而将战略重点转到中华民国,从2008年到2016年分两步进行,前四年,会透过经济,文化及社会全面的渗透达到全面控制台湾,,最终的目地就是希望在2016年之前不战而解决台湾问题,他认为这次在台北举行的江陈会,中共私底下还是有明确的政治条件的。

中国法学专家袁红冰:“都不许出现中华民国的国旗和国徽,这是中共暴政提出的明确条件。”

袁红冰认为,中共暴政才是中华民国最主要的威胁,先清楚了解这个暴力本质后再和他进行交往,才有可能把这种关系有利于民主自由人权和台湾的发展,如果没有政治意志而对中共充满幻想,以为和中共交往就可以经济好转,是极其危险的,西藏的下场殷鉴不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