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江陳會背後有戰略陰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張明筑 臺灣臺北報導]中華民國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5日)上午拜訪陳雲林,當面向他提出,中共撤除對臺飛彈及參與國際社會是臺灣兩千三百萬人共同的期待。不過,陳雲林回應,兩岸當前是先談經貿,其次才是政治推動。中國法學專家袁紅冰指出,中共對臺灣的政治邏輯一直是十分清晰的。無論是用軍事威脅還是經濟文化的統戰,最終目的是要在 2016年之前從政治上徹底的控制中華民國的民主制度。

立法院長王金平向陳雲林提出撤除對臺飛彈的要求,不過卻被陳雲林以四兩撥千金的方式,稱兩岸當前經貿先做好,再來談政治作為回應。

中國法學專家袁紅冰教授指出,中共對臺灣的政治邏輯一直是十分清晰的,中共雖然不想暴露出吞併中華民國的野心,但他也不可能不暴露出來這樣的政治意圖。

中國法學專家袁紅冰:「他說他只談經濟問題,不談政治問題,所謂不提政治要求就是在2012年之前不明確的提出把中華民國國號去掉,把中華民國矮化為中共暴政的一個行政特區,但儘管他不提出這樣的要求,但他整個是一個完整的政治戰略,所以他提出任何所謂沒有政治訴求的經濟課題,實際上都是政治戰略組成的一部份。」

袁紅冰表示,中共非常懼怕大陸民眾學習臺灣的自由民主經驗,威脅中共政權的存續,因而將戰略重點轉到中華民國,從2008年到2016年分兩步進行,前四年,會透過經濟,文化及社會全面的滲透達到全面控制臺灣,,最終的目地就是希望在2016年之前不戰而解決臺灣問題,他認為這次在臺北舉行的江陳會,中共私底下還是有明確的政治條件的。

中國法學專家袁紅冰:「都不許出現中華民國的國旗和國徽,這是中共暴政提出的明確條件。」

袁紅冰認為,中共暴政才是中華民國最主要的威脅,先清楚瞭解這個暴力本質後再和他進行交往,才有可能把這種關係有利於民主自由人權和臺灣的發展,如果沒有政治意志而對中共充滿幻想,以為和中共交往就可以經濟好轉,是極其危險的,西藏的下場殷鑑不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