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曝光 中共高官承认猥亵女童

【新唐人11月04日讯】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林嘉祥日前公然在酒楼,将一名11岁陈姓女童拖进洗手间内猥亵,但之后警方以没有确凿证据为由,让林嘉祥保释放出,至今也没有对他刑事拘留。不过10月29日事发当晚林嘉祥和女童父亲的对话录音,目前在大陆互联网上曝光,引起社会舆论一片哗然。

深圳海事局接受媒体查询时,声称书记林嘉祥当晚“喝醉了”。

然而林嘉祥和陈姓女童父亲事后在公安局的对话录音证实,林嘉祥当时清楚自己的猥亵行为。 下面我们截取部分录音内容。

女童父亲:做人不能太没良心。
林嘉祥:我承认是我干的啦。
林嘉祥:求饶,老弟我埋单吧,1万5呢?
女童父亲:心灵上的创伤你怎么负责? 你把她吓得,你不还掐住她脖子吗!
女童父亲:你还卡住她的脖子了。
林嘉祥:我都说是我错了。
女童父亲:我要到派出所解决,把这些情况先弄明白。
林嘉祥:你还搞我?我60岁人了,要退休了,你相信我。

11岁的陈姓女童是10月29日与家人到南山科技园新梅园海鲜大酒楼用餐时,遭到林嘉祥拖进洗手间准备进行猥亵,女童挣扎逃脱才没有得逞。

虽然女童家长立即报警处理,但警方认为证据不足将林嘉祥释放。

目前这段录音曝光后,大陆网友纷纷要求公安机关立即以猥亵儿童罪逮捕林嘉祥。

大陆人民网“强国论坛”网友说:“大家听听那段录音,自己都承认了,深圳警方居然还说事实不清,黑暗啊!”

大陆论坛“凯迪社区”网友贴道:“试问某些愤青,没有民主,没有言论自由,这些东西你巴望着《人民日报》能登出来?”

网友惜辉说:“民主不能治百病,没有民主百病生。问题在于:民不选官,官不为民。”

网友的讨伐声奏效,负责管辖深圳海事局的交通部11月3日宣布,免去林嘉祥党内外职务,并接受进一步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