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1万步 助你远离骨质疏松症

【新唐人记者雅加达报导】您知道吗,如果每天走上1万步,能有效的防止骨质疏松症,保持身体平衡,近日印度尼西亚举行了一个一万人齐走一万步的活动,来传递防治骨质疏松症的知识。

超过一万人汇集在雅加达国家纪念碑前,他们要齐走一万步,据医学专家说,这是防治骨质疏散症的有效方法之一,当然这也是印尼全国庆祝世界防治骨质疏松症日活动的一部分。

印尼总统苏西诺也来助兴,他说:“让我们的这个健康项目成功,让我们一起来做运动,保持健康的生活和身体”。

印尼的医学界人士建议,每天至少走路1万步能使骨骼强壮,身体平衡,降低骨折和骨质疏松的危险。

这个活动的组织者由斯博士说:“我们希望人们都能每天走1万步,这很容易做到,能帮助解决印尼的骨质疏松病的问题。”

相比其它国家,印尼的骨质疏松症属多发病症,根据2006年印尼健康部的数据,5分之2的印尼人有患这种病的危险,远远高于世界的平均水平,即5个人里有1个人可能患骨质疏松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