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两党候选人家乡州准备获胜演讲

【新唐人11月04日讯】选情胶着的美国总统大选接近尾声了,两位总统候选人的家乡州正积极准备候选人的最后竞选活动,同时也都在准备自己支持的候选人获胜后那历史性的一刻。

共和党候选人马侃的家乡亚利桑那州,工人们正在菲尼克斯的渡假胜地比尔提摩布置马侃演讲的会场,他们希望这里成为马侃当选总统后的首次演讲场所。

尽管马侃民调落后于欧巴马,但他的竞选阵营仍很乐观,他们继续打电话和举行各种活动说服还没有下定决心选谁的选民。

马侃竞选阵营发言人卡米拉•斯琼因说:“民意调查只是一时的反应, 我们期待不仅亚利桑那州不分上下,整个国家也是这样,这里的好处是,投票人了解马侃,他取得了这个州每次选举的胜利,我们不会放松,会一直努力到最后。”

在投票站开始投票前数小时,芝加哥正准备民主党候选人欧巴马获胜后历史性的演讲,这里也许将在星期二晚间成为世界注目的焦点。

欧巴马和马侃在选举最后一天在各大关键州进行演说来结束本届美国选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