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兩黨候選人家鄉州準備獲勝演講

【新唐人11月04日訊】選情膠著的美國總統大選接近尾聲了,兩位總統候選人的家鄉州正積極準備候選人的最後競選活動,同時也都在準備自己支持的候選人獲勝後那歷史性的一刻。

共和黨候選人馬侃的家鄉亞利桑那州,工人們正在菲尼克斯的渡假勝地比爾提摩佈置馬侃演講的會場,他們希望這裡成為馬侃當選總統後的首次演講場所。

儘管馬侃民調落後於歐巴馬,但他的競選陣營仍很樂觀,他們繼續打電話和舉行各種活動說服還沒有下定決心選誰的選民。

馬侃競選陣營發言人卡米拉•斯瓊因說:“民意調查只是一時的反應, 我們期待不僅亞利桑那州不分上下,整個國家也是這樣,這裡的好處是,投票人瞭解馬侃,他取得了這個州每次選舉的勝利,我們不會放鬆,會一直努力到最後。”

在投票站開始投票前數小時,芝加哥正準備民主黨候選人歐巴馬獲勝後歷史性的演講,這裡也許將在星期二晚間成為世界注目的焦點。

歐巴馬和馬侃在選舉最後一天在各大關鍵州進行演說來結束本屆美國選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