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路热门卖家 竟是七旬老伯

【新唐人11月02日讯】台湾一家自行车店的老板,在网路上靠着便宜的价钱与品质兼顾,不但在拍卖网站上成了热门的店家,也开启了自己事业的第二春,而这位老板今年已经六十七岁了。

赖老伯摸了脚踏车五十几年的手,如今改摸的是网路,台湾的大卖场兴起之后,加上学生都改骑机车,自行车店的生意便一落千丈,但赖老伯在开始从事网路拍卖之后,现在的成绩可是吓吓叫。

十年前,赖老伯看到孙子在玩电脑,也跟着摸起了网路,才知道,原来在电脑上也可以卖东西。除了要学习打字,网友的自行车,赖老伯还不知道怎么寄给对方呢。

网路卖家赖伯淙说:“我不知道要怎么寄给买家,买家一直来催我。”“我不死心,就在外面一直找,找快递公司研究,怎么寄我在网路上卖的东西。”

赖老伯在网路上卖脚踏车已经快十年了,评价很好,经由网友的口耳相传,这位买家还远从新竹来到台中买脚踏车。

台湾网友说:“我觉得他的价格比较公道。”

赖伯淙今年六十七岁了,成为网路卖家之后,生活与自行车又重新接上了轨道。

新唐人亚太电视 谢平平 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