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熱門賣家 竟是七旬老伯

【新唐人11月02日訊】臺灣一家自行車店的老闆,在網路上靠著便宜的價錢與品質兼顧,不但在拍賣網站上成了熱門的店家,也開啟了自己事業的第二春,而這位老闆今年已經六十七歲了。

賴老伯摸了腳踏車五十幾年的手,如今改摸的是網路,臺灣的大賣場興起之後,加上學生都改騎機車,自行車店的生意便一落千丈,但賴老伯在開始從事網路拍賣之後,現在的成績可是嚇嚇叫。

十年前,賴老伯看到孫子在玩電腦,也跟著摸起了網路,才知道,原來在電腦上也可以賣東西。除了要學習打字,網友的自行車,賴老伯還不知道怎麼寄給對方呢。

網路賣家賴伯淙說:「我不知道要怎麼寄給買家,買家一直來催我。」「我不死心,就在外面一直找,找快遞公司研究,怎麼寄我在網路上賣的東西。」

賴老伯在網路上賣腳踏車已經快十年了,評價很好,經由網友的口耳相傳,這位買家還遠從新竹來到臺中買腳踏車。

臺灣網友說:「我覺得他的價格比較公道。」

賴伯淙今年六十七歲了,成為網路賣家之後,生活與自行車又重新接上了軌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平平 臺灣臺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