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比卢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圆满召开

【新唐人电视肖然、李月荷兰阿姆斯特丹报导】十月二十五日,第四届荷比卢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召开,十几位中西大法学员分享了他们在不同项目中证实大法、讲真相以及个人工作生活中的修炼经历和体会。在发言中,很多学员感动的流下眼泪。

法会上发言的的包括刚刚修炼半年的新学员,还有近十年的老学员。洛瑞塔和他的父母一年多以前同时步入修炼,她的父亲维尔弗里德在给欧洲议会议员讲欧卫事件真相的过程中意识到,他应该对周围的人、甚至所有的事物都充满善心,用善来和别人交往。

洛瑞塔说她修炼之前因为总受同学欺负,怕心很重。修炼之后不但怕心没有了,也体会到善博大的力量,她说:“我们必须随时随地保持这种善的状态,因为他是如此强大。我相信每个人都能够感受到他,他将会带来无法言喻的效果!”

洛瑞塔母亲坐在台下觉得非常自豪:“自豪,我很自豪,特别是为我的女儿,也为我的丈夫,我见证了他们说的那些(经历),因为我们是一起开始修炼的。”

戴女士交流了她在荷兰推广神韵晚会过程中的体会,以及与同修们在合作过程中发生误解时,向内找的经历。她说:“放下自我,在矛盾面前严格的无条件向内找,就会找到自己的执著,纯净自己的心态,多看别人的长处。当自己心正了,才会有更宽容的心胸与同修们配合的更好。”

交流会结束时,参加法会的近百名学员表达对法轮大法师父的感激和敬意:“法轮大法好”,“师父您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