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珍妮佛哈德逊母兄惨遭枪杀 外甥失踪

(中央社芝加哥二十五日法新电)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美国女星珍妮佛哈德逊家中惊传枪击案,她的母亲和哥哥昨天惨遭枪杀后陈尸芝加哥寓所,七岁的外甥在案发后行踪不明,芝城警方今天全力搜寻他的下落。

警方告诉芝加哥媒体,当局逮捕了一名嫌犯,但尚未提出控诉。

珍妮佛哈德逊的姊姊茱莉亚从巴士公司下班回家后,发现母亲和兄弟横死,立即报警,并告诉警方她的儿子朱立安.金恩不知去向。

警方随即发布寻找朱立安的通报,但他到今天仍旧不见人影。

这起枪击案的受害者是珍妮佛哈德逊五十七岁的母亲达妮儿.唐纳森与二十九岁的哥哥杰森.哈德逊,警方形容这是起家暴血案。

库克郡法医说,唐纳森是头部中弹,杰森•哈德逊则是胸部中弹。

根据新闻报导和邻居的说法,嫌犯姓巴尔福,是茱莉亚的分居丈夫,也是朱立安的继父。

当局指出,邻居说于昨天早上八时到九时之间听到位于芝加哥城南英格伍区的唐纳森家传出枪声,但直到下午三时才有人报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