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期盼结石宝宝获得治疗和赔偿

【新唐人记者 陆芳 熊斌 采访报导】本台记者近日采访毒奶粉受害家长,他们表示家长们最关心的是结石宝宝的治疗和赔偿问题,但是一个多月过去了,还没有任何方案出台,大多数的患儿都没有获得治疗,还有些品牌的奶粉,已经查出不少病例,至今还不认账,令家长感到气愤。

广东许先生的宝宝喝圣元奶粉得了肾结石,他说家长最关心的其实是治疗问题,但是跑几家医院,都不给治疗,让他很为孩子的健康操心。

许先生:这种案子法院不受理的话,起诉也没用啊。我们这个政府,民斗不过官啊,他们可以把一个天大的事情可以抹平的,在这个地方没有什么民主可言的,没有听到怎么样去解决这个问题,这么大的事情就这样不了了之吗?

山西白先生的宝宝喝施恩奶粉,得了肾结石自费住院10多天,他认为国产食品很不安全,老百姓是弱势群体,吃亏只有忍气吞声。

白先生:国家控制这个事情,不可能占多大的优势。毕竟中国就是这个现状,不一定你占理就能说到理,对不对?现在整个的环境都不行,何止奶粉这方面的东西不行。现在真是中国的东西能不吃的就不吃。

广东李先生的孩子喝伊利奶粉得了肾结石,但是伊利公司根本不认账。

李先生:现在没有谈到赔偿的问题呢,因为他根本不承认,不承认孩子肾结石是喝他奶粉得到的,所以根本涉及不到赔偿的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