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两岸和平协议是政治幻想

【新唐人电视邱雨农、林佩缜台湾台北采访报导】马总统日前接受国际媒体专访时提出,他愿努力在任期内尽量完成与大陆签署和平协议,对此,中国流亡作家也是中国法学教授袁红冰19号表示,这代表马政府对中共当局抱持政治幻想。

袁红冰认为,专制和民主之间不可能有双赢,马政府提出要跟中共签署和平协议,跟中共和平相处,只是政治幻想。

袁红冰:“我们怎么来双赢? 中华民国的政治意志是什么? 就是三不? 什么叫不统? 什么叫不独? 什么叫不武? 就是说你的政治意志是什么? 你做为台湾的政治意志,你将把台湾引向何方? 不仅没有政治意志, 而且充满政治幻想。”

袁红冰指出,今年台湾总统大选后,中共高层六月份在北戴河召开政治局秘密会议,要在国民党执政的第二次任期内,不战而实现对台湾的控制。

袁红冰:“在国民党的两届任期内,2016年之前,不战而解决台湾问题,用什么办法解决呢 不战如何解决呢?用经济的、文化的、政治的、社会的,各个方面的接触和渗透。” “特别是这经济,光你脖子上套的经济,那都是金子铸成的铁链,哪天把你台湾经济都套住的话,他一缩紧那绞索的时候,你只有一个办法, 那就是在政治上服从他。”

袁红冰强调,中共暴政最害怕台湾的民主政治,他建议台湾民间社团多举办相关讨论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