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念王永庆 台湾多党政要灵堂吊唁

【新唐人10月19日讯】新唐人亚太电视 李国华 萧乃绮 台湾台北报导: 在台湾被誉为经营之神的王永庆辞世后,灵堂开放的第一天,星期六(10月18日),执政党与在野党各政要都亲自到场致意,表达对经营之神王永庆对台湾经济贡献的崇高敬意。

经营之神王永庆的灵堂上午正式对外开放后,人潮不断,蓝绿政要都前往吊唁。包括陈前总统,现任行政院长,国民党主席及台湾团结联盟主席。前总统表示,王永庆对台湾的贡献很值得推崇。

中华民国前总统 陈水扁:“王董事长一生对台湾的国家建设和经济发展,所做的辛苦付出,跟伟大贡献,要表达高度的推崇跟肯定之意。”

现任行政院长表示,期许大家学习王永庆的奋斗精神为台湾继续努力。

中华民国行政院长 刘兆玄:“他的离开我们感到伤痛,但是我想我们大家要学习王先生这种奋斗的精神,台湾我们会为了社会、国家来,大家一起来努力。”

不分蓝绿,各党政要们都表达对王永庆的怀念。

国民党主席 吴伯雄:“他个人对于国家有利、社会有利,是一字千金,但是我每次碰到他就发现,他对自己那种俭朴的要求,不浪费的要求,实在是值得我们再学习。”

国民党立委 蒋孝严:“老人家是一个传奇性人物,将来台湾找不到第二位了,所以非常地怀念他老人家。”

台湾团结联盟主席 黄昆辉:“他的勤劳、节俭的精神,正是树立了我们国人的最佳的典范。”

除了怀念,政要们更肯定经营之神王永庆留下的精神典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