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越天际 华人最爱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位于法拉盛的大学点和41大道上的新开发的“飞越天际”大型住宅和商业建筑群,从推出后就受到华人的欢迎。那么这里的特色又是什么样的呢?

这栋位于大学点和41大道上在建筑是飞越天际去年2月份推出市场的,虽然还没有竣工,但是法拉盛可建的土地资源奇缺。未来这里很难再有这样的大型高档住宅,所以销售没有受到影响,目前第一栋大楼已经有90%的单元销售出去了。这也促使他们提前推出第二栋楼的销售。

MUSS发展公司执行长杰森-马斯带领一行人参观了正在建筑中的工地,他表示虽然美国经济处于萧条时期,但是因为工地的整个进展顺利,明年7月份,买家就可以按时入驻。杰森还表示他们还特别邀请了曾为唐纳‧川普做顾问的风水师为这里步气。

“在我们开工前的仪式上,风水师帮助我们封住了四个角,使整个建筑周围的气场是有能量的。”

马斯发展公司的副总裁托比-克莱恩表示,公司拥有这块土地达25年之久,这使他们的产品还拥有421A的减税优惠。

“这意味着你有11年不用付地税,之后将付很少的地税,可能是每个月12或者11美元的地税,而不是100多美元的地税。”

MUSS发展公司的华人销售员李丽丽介绍,这座大型的高档住宅,因为具有便利的交通和购物环境和安全的报安措施,吸引了众多的华人前来购买。

“很多是已经退休的年纪了,就从长岛那边回来。因为孩子都已经长大了,也不需要大房子,而地税在长岛和康州那边也是很贵,所以他们都是要回到华人社区。”

这座占地14英亩的建筑群的下方三层是面积达80万SQFT的购物中心,目前超过70%的商业区已经租出去。住在这里的居民可以足不出户就可以买到所需一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