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资讯巡回全美巴士之旅到达纽约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据美国联邦储备银行统计,四成的美国家庭花的钱比挣的多。平均每人有4张信用卡,超过6成的人承认他们对负债担心。那么在经济危机时期,学会如何处理债务和理财就成了必要,下面我们来看一看巡回全美的为公众提供理财资讯巴士之旅到达纽约市的情况。

10月15日,为公众提供理财资讯的巡回全美巴士之旅来到了纽约市。这个旨在教育习惯超前消费的美国人如何减少负债和增加储蓄的活动将历时一年,经过70多个城市,数百名个人理财顾问义务为处在财务危机中的人们带去理财的法宝。

巴士之旅的发起人全美个人理财顾问协会消费者教育基金理事会主席Michael Joyce,和Kiplinger ‘s杂志总编Knight Kiplinger和国会议员麦隆尼15日在LJ Altfest 公司召开了欢迎巴士到达纽约的新闻会。

全美个人理财顾问协会消费者教育基金理事会主席Michael Joyce表示,现在的经济危机下,这个活动能否及时的帮助美国人正确处理自己的债务问题以及明智的理财。

著名杂志Kiplinger’s的总编则认为,美国要尽快渡过目前的危机,从政府到个人都需要努力。而美国强劲的经济是全世界持续发展的条件。

据悉,巴士之旅从10月1日华盛顿DC开始,下一站将于17日到达康州的Hartford. 详情可上网查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