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议员艾克曼会见法拉盛民众

【新唐人10月16日讯】来自纽约皇后区的美国国会议员盖瑞.艾克曼10月15日来到法拉盛图书馆,会见了选区的华裔民众,并回答了关于食品安全、街道清洁和经济等问题。请看详细报导。

毒奶和食品安全问题,这个社区有从中国进口的食物,食品的成分在标签中标示的不清楚,美国FDA证实,食品必需有标签。

牛奶食品,会带一些样品到华盛顿去检查。确定标签清晰。中国人在这点上没有做好。食品安全,玩具安全,美国联邦政府非常关注这些问题,健康问题对美国家庭来说很重要。

有人投诉街道不清洁,这是一个长久以来存在的问题。是社区的问题。不是联邦政府的问题。

经济问题,这个社区有很多移民,新移民。很多专业人才希望利用自己的能力,技巧,知识等,养活家庭。可是,他们发现经济出了问题。有不确定性。是一个长期的影响。

不仅仅是华尔街,是全美国,在法拉盛的缅街,有人失去工作,有人投诉负担不起房租。很多家庭遭遇财务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