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議員艾克曼會見法拉盛民眾

【新唐人10月16日訊】來自紐約皇后區的美國國會議員蓋瑞.艾克曼10月15日來到法拉盛圖書館,會見了選區的華裔民眾,並回答了關於食品安全、街道清潔和經濟等問題。請看詳細報導。

毒奶和食品安全問題,這個社區有從中國進口的食物,食品的成份在標籤中標示的不清楚,美國FDA證實,食品必需有標籤。

牛奶食品,會帶一些樣品到華盛頓去檢查。確定標籤清晰。中國人在這點上沒有做好。食品安全,玩具安全,美國聯邦政府非常關注這些問題,健康問題對美國家庭來說很重要。

有人投訴街道不清潔,這是一個長久以來存在的問題。是社區的問題。不是聯邦政府的問題。

經濟問題,這個社區有很多移民,新移民。很多專業人才希望利用自己的能力,技巧,知識等,養活家庭。可是,他們發現經濟出了問題。有不確定性。是一個長期的影響。

不僅僅是華爾街,是全美國,在法拉盛的緬街,有人失去工作,有人投訴負擔不起房租。很多家庭遭遇財務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