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哈尔滨警察打死22岁大学生

【新唐人10月14日讯】10月11日晚间,在黑龙江省省会哈尔滨市发生一起恶性殴斗案件,六名警察将哈尔滨市体育学院一名男学生当场打死。据中国人权民运资讯中心消息称,死者亲友及同学曾抬尸体上街抗议,哈尔滨市政法委星期一召开紧急会议,防止市内发生特大暴乱。请看记者详细报导。

打死的学生叫林松岭,22岁,是哈尔滨体育学院在校学生。10月11日晚和同伴四人到哈铁文化宫旁的酒吧为朋友庆祝生日,因在门口争位停车与从酒吧中出来的警察发生争执。六名警察把林松岭拖到距酒吧80米左右的地方暴力毒打,致使一米九二的林松岭当场死亡。

经查,死者尸体外观有多处伤口,但流血不多,全身都是瘀伤,应为内伤致死。四名受伤同伴事后回忆,打人的警察曾多次叫嚣“打死几个也没事。”哈尔滨市政法委星期一召开紧急会议,防止市内发生特大暴乱。

这两天,被中国民众称为当代武松的杨佳的案子二审刚结束,时事评论员李洪宽认为,上海的杨佳杀警案和这起哈尔滨警察杀学生案都说明中国的官民矛盾已经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了。

“现在基本上打死人的情况越来越多,这个情况说明中共的权力滥用已经到了无法无天的地步了,一方面胡锦涛叫喊着要以人为本,和谐社会,可是他的专政机器对人民实行的却是这种打死活该的政策,充分地表现了现在官和民的矛盾已经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

李洪宽说,目前中国这种警察暴力问题是因为在中国警察的角色定位不清楚,是老百姓养活着警察,共产党劫持中国后关系全颠倒了。

“实际上工资是羊毛出在羊身上,是从老百姓身上扒的钱。按说他应该是老百姓的看家狗,不应该咬老百姓,问题是共产党一劫持中国之后呢,关系全颠倒了,等于是他们都是共产党雇的,是共产党给他们发工资,所以警察只要是不得罪共产党,得罪老百姓,打死老百姓是活该。”

李洪宽指出,这种矛盾的后果不外乎两种情况,一个是被打死的老百姓越来越多﹔一个就是,如果不在沉默中死亡,那么就会在沉默中爆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