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纳促民众对官员任期发表意见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关于市长和政府官员的任期是否延长的问题,10月16号,纽约市议会将举办听证会。代表布鲁克林和皇后区的国会众议员安东尼‧韦纳,今天中午在市政府前召开记者会,呼吁民众到听证会上发表意见。

安东尼‧韦纳(Anthony Weiner)说,不能让市长和市议员们关起门来决定他们自己的任期,纽约人应该抓住16号听证会这个机会。

他在记者会上公布了一个新的网站,www.letnycvote.com,想在听证会上发言的民众可以在这个网站上登记。

听证会将从星期四下午1点开始,市议会议长柯奎英说,不管开到多晚, 将会听完每一个人想发表的意见。所以,网站上甚至列出了星期五凌晨4点到6点的时段供选择。

工作家庭党执行主任丹‧侃特尔(Dan Cantor)说,纽约有51位市议员,过半票数是26,反对延长任期的市议员从一周前的6、7个,增加到16、17个。希望民意影响自己的市议员。

当过15年公园局长,并在市议会9年的亨利‧斯特恩 (Henry Stern)说,不能让市议员决定延长自己的任期,按工资算那等于批准让自己多做四年,拿到45万美元的薪水。2002年,彭博市长还否决了类似提案,并用“令人厌恶”这个词来形容。

安东尼‧韦纳是有意竞选下届市长的多位候选人之一。他像其他人一样,重申会竞选市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