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雷曼苦主不满银行回避拖延调查

【新唐人10月12日讯】香港民主党星期六安排部分购买雷曼相关投资产品的苦主和银行代表会面,雷曼苦主不满银行迟迟未能交待具体处理程序,批评银行有意卸责。他们表示将考虑采取进一步行动。

百多名透过星展银行购买雷曼相关投资产品的市民,在民主党的安排下举行申诉大会,并与星展银行的代表会面。经过2个多小时的闭门商讨,苦主们批评银行仍抱持回避拖延的态度,使会面没有成效。

香港雷曼苦主容先生:当然不满意,因为其实今天所讨论的东西得不到任何结果,它连抵押品有什么都拿不出来,你说还有什么可以商量?而且有很多老人家买这项产品,你证监会不是说65岁以上的人不能买吗?那为什么规管不到呢?还有银行为什么要卖这些产品出来?你毒害我们的老人家啊!你不应该负责任吗?

有苦主申诉被银行职员误导购入债券,批评银行一再维护自身利益,推翻早前所说一旦证实销售手法有问题就百分百赔偿的承诺。苦主们不满银行一直未能提供具体调查的程序。

香港雷曼苦主赖先生:你调查的进度,牵涉到最重要的就是怎么样公平!怎么样公正啊?你要给我们一个讯息,但做不到。

香港金融管理局至今共收到8,200宗雷曼相关产品的投诉,初步评估了600宗,有71宗表面证据成立。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