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进驻加拿大 社区侨领欢迎

(新唐人记者林菲加拿大多伦多报导)新唐人于9月30日正式进入安省最大的有线电视网络罗查士(Rogers),受到社区侨领欢迎。请看来自加拿大多伦多的报导。

新唐人电视台加拿大总裁王绍九:“女士们先生们,早上好。我很高兴在此宣布,新唐人电视台从2008年9月30日起,在Rogers数码有线630频道全天候开通。”

多伦多的社区侨领说他立刻就会在家接收新唐人。

大多伦多中华会馆主席洪世忠:“没有问题,肯定会。”“新唐人电视台是独立,公正,不受任何外界政治控制或影响。所以说,报导的事情,人家都觉得说比较切实。”

由于加拿大的大选在即,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加拿大的华人社区,新唐人将于10月11日的晚上7点30分播出加拿大各大党魁的电视辩论并配有中文配音。

从9月30日起,新唐人正式在安省最大的有线网电视网罗查士(Rogers)630频道开播。在12月2日以前,罗查士(Rogers)为新唐人的订户提供免费的数码接收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