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美支持欧巴马后援会在洛杉矶向华人拉票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欧巴马的民意支持度,今天是连续第十三天领先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马侃,稍早在加州成立的“华美支持 欧巴马后援会”,今天选在华人聚居的蒙特瑞公园市造 势,呼吁华裔选民赶办选民登记,十一月四日一定要出来投票,把欧巴马送进白宫。

稍早因为挑战加州州长阿诺.史瓦辛格削减政府公务员薪资而家喻户晓的加州主计长江俊辉,首先在聚会 上炮火全开的抨击马侃,并且提醒选民,只要看看现在 陷入金融风暴的美国,就知道要把票投给谁。

这位父母来自台湾、目前是加州政府华裔最高阶民选公职官员的他,接着谈到华尔街已经带领全球股市连 续第五天下滑,各方损失惨重,如果马侃当选,一定会 延续布希的失败政策,令经济继续衰退,唯有支持欧巴 马当选,才能带来“改变”,也才能带领大家实现美国 梦。

接着发言的是洛杉矶郡哈仙达岗与拉普恩特学区教育委员陈介飞。

他说,欧巴马年盛力强,又曾经在夏威夷州和东南 亚的印尼长期居住,唯有他了解亚太裔及华人的需要, 重视少数族裔权益,因此呼吁洛杉矶侨社选民尽快在十 月二十日前办妥选民登记,十一月四日到投票所投票。

陈介飞指出,“华美支持欧巴马后援会”将在接下 来的选前二十余天透过电话向华人家庭催票,同时也会 到内华达州、新墨西哥州等地拉票,希望把在美国居于 关键少数的华人选票集中起来投给欧巴马,以换取欧巴 马未来当选后重视华裔社区的力量,任命更多的华裔人 才进入联邦政府担当重任。

根据美国“亚太裔领导教育组织”统计,目前全美 亚太裔选民人数达七百四十万人,华人人数居其中各族裔之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