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美支持歐巴馬後援會在洛杉磯向華人拉票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歐巴馬的民意支持度,今天是連續第十三天領先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馬侃,稍早在加州成立的「華美支持 歐巴馬後援會」,今天選在華人聚居的蒙特瑞公園市造 勢,呼籲華裔選民趕辦選民登記,十一月四日一定要出來投票,把歐巴馬送進白宮。

稍早因為挑戰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削減政府公務員薪資而家喻戶曉的加州主計長江俊輝,首先在聚會 上砲火全開的抨擊馬侃,並且提醒選民,只要看看現在 陷入金融風暴的美國,就知道要把票投給誰。

這位父母來自台灣、目前是加州政府華裔最高階民選公職官員的他,接著談到華爾街已經帶領全球股市連 續第五天下滑,各方損失慘重,如果馬侃當選,一定會 延續布希的失敗政策,令經濟繼續衰退,唯有支持歐巴 馬當選,才能帶來「改變」,也才能帶領大家實現美國 夢。

接著發言的是洛杉磯郡哈仙達崗與拉普恩特學區教育委員陳介飛。

他說,歐巴馬年盛力強,又曾經在夏威夷州和東南 亞的印尼長期居住,唯有他了解亞太裔及華人的需要, 重視少數族裔權益,因此呼籲洛杉磯僑社選民儘快在十 月二十日前辦妥選民登記,十一月四日到投票所投票。

陳介飛指出,「華美支持歐巴馬後援會」將在接下 來的選前二十餘天透過電話向華人家庭催票,同時也會 到內華達州、新墨西哥州等地拉票,希望把在美國居於 關鍵少數的華人選票集中起來投給歐巴馬,以換取歐巴 馬未來當選後重視華裔社區的力量,任命更多的華裔人 才進入聯邦政府擔當重任。

根據美國「亞太裔領導教育組織」統計,目前全美 亞太裔選民人數達七百四十萬人,華人人數居其中各族裔之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