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电视台采访上了中共官方新华网

新唐人10月09日讯】(大纪元记者李书怀报导)10月7日,中共官方媒体新华网出人意外的刊登了新唐人电视台采访瑞典皇家科学院物理学奖评委会委员布林克的镜头。一向被中共极力打压和污蔑的新唐人电视台采访照上了中共喉舌网站,引起外界哗然。网民称,这是极大的讽刺,是天意,以后让中共乱营的事还会发生。

10月7日在中共官方网站新华网上刊登了一组图片新闻,《日美科学家分享2008年诺贝尔物理学奖[组图]》,此新闻共有四张图片,三个图解,没有其它文字报导。

其中,新华网记者拍摄的第二张图片,是瑞典皇家科学院物理学奖评委会委员拉甚-布林克介绍2008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成就的图片。在图片的左边,布林克先生右肩头上,新唐人电视台的蓝色话筒非常醒目,上面有两个大大的“唐”字,下面是白色字母 “NTDTV”:新唐人电视台的英文缩写。

这张新华网的图片上还加盖了版权所有的水印“ XINHUANET”。而且,国内很多网站,中国网、中国广播网、中国教育网、东南新闻网、东北新闻网,山东新闻网,定海新闻网、金陵热线,秦楚网,杭州网等,都转载了这张照片。

网民称,中共一直想方设法,极力打压新唐人电视台,甚至用经济利益诱惑,胁迫欧洲卫星公司不给新唐人电视台在亚洲范围内的开播信号。可是中共自己的官方媒体,新华网却主动刊登了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照,为其做宣传,是一极大的讽刺,自己打自己的脸。

还有网民讥讽,那么多人把关都没看出来,咋回事?就是天意,天象到了这一步了,谁也挡不住。你瞅着,以后让中共乱营的事还多着呢。保不准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实况中共的官方媒体都会刊登,时间不会久啦。

到截稿为止,新华网已经将带有新唐人电视台标志话筒的照片全部删除。

新唐人电视台(New Tang Dynasty TV – NTDTV)是由海外华人联合创办的国际性、独立、非盈利华语电视台,2001年在纽约成立。节目以普通话和粤语为主,包括世界各地时事新闻、热点访谈、体育娱乐、经济金融、文化教育、影视戏剧、学英语及各种为华人所喜闻乐见的文化专题。

新唐人电视目前通过卫星,覆盖北美洲、欧洲、亚洲和大洋洲,新唐人24小时有线电视节目覆盖了台湾、美国加州、德国巴登——符腾堡州和加拿大卑诗省,以及刚刚开播的加拿大安大略省。

据新唐人网站介绍,其宗旨是:独立、公正、及时地报导与全球华人生活息息相关的事件,为全球华人提供一个不受中共控制的、独立的媒体。

2003年爆发的SARS(非典型肺炎),新唐人电视台比北京政府早3个星期报导。还有香港23条,四川大地震以及目前的毒奶粉等诸多国际事件都给以了及时客观的报导。

国际记者联盟曾经说,新唐人由于对国际事件公正及时的报导,赢得了好声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