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鹿奶粉受害家长对中共政府感到失望

【新唐人记者陆芳 熊斌报导】本台记者近日采访了中国各地三鹿奶粉受害家长,他们表示各地医院仍然人满为患,结石宝宝不断被检查出来,但是多数宝宝仍然得不到治疗,医疗费用不是像政府宣传的完全免费,受害家长普遍对政府感到失望。

江苏江先生的宝宝患肾结石,住院十多天,他说他们当地受害的婴幼儿很多,感到不平的是,律师都不敢接他们案子。江先生:住院的话我们也还是要掏钱出来的,现在找那个律师,好像是政府不允许参与这个三鹿事件吧!

四川南充市黄女士的宝宝从9月17号一直住院到现在,感到气愤的是,当地政府互相推托,所有费用都自行负担。黄女士:我们去找政府,政府说不关他们的事,他这个就是推卸责任,住院到现在,说实话感觉好气愤喔,我们现在都有工作都请假来照顾孩子。

宁夏陈先生的宝宝从8月底住院到现在,每天医院都大爆满,检查出很多宝宝都有肾结石。陈先生:我们全家就这一个孩子啊,四、五个人照顾这个孩子,精神压力相当大,我们最担心的就是孩子能不能治好。

受害家长河北王先生表示在网路发表相关言论都被删掉,丢了收据的人,奶粉都不退货。王先生:河北这样的情况太多啦,谁管也没有人管,治疗管不了,就是比较失望,你说上面有没有办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