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奶粉公司推卸责任 受害家长不平

【新唐人记者 陆芳 熊斌 采访报导】中共质检总局公布的22家含有毒物质三聚氰胺的婴幼儿奶粉,南山奶粉名列其中,它的生产地湖南省,有很多家长选用这个牌子,目前已经检查出不少宝宝患有肾结石,令受害家长感到气愤的是公司不负责任的态度。

湖南邓女士告诉记者,南山奶粉是湖南省老字号大牌子,当地很多人喝这个牌子。

邓女士:“结石尺寸是是12mm乘以5mm。宝宝才九个多月,所以找不到血管打针,然后就出院了。除了这个医疗费用是就是说不用出,其它的,搭机呀,伙食费啊,都是由我们自己出的。”

邓女士感到气愤的是,检查出问题的南山倍益奶粉在网页上消失了,公司竟然推说南山倍益不是他们的产品,后来把责任推给奶农,又推给区域销售经理。

邓女士:“他们就是说倍益是培益乳业公司生产的。其实,我们都知道他们都是同一个公司来的。他们故意说,啊!那批次你买的奶粉是由什么的河北的那个地方,奶农搞错了。他们这样来欺骗我们老百姓。奶粉公司它一直以来对消费者不负责任的,都不接听我的电话,不正面回答我,当时我很生气!”

湖北黄女士表示,她的宝宝一直是喝南山奶粉,5月份发现肾功能有问题住院治疗,毒奶粉事件后,他们直觉是跟奶粉有关,因为宝宝没吃别的东西,但是医院只对肾结石宝宝免费治疗。

黄女士:“我的小孩五月份得的肾脏综合症,主要检查是肾结石,其余都不包括在内。一般三岁以内得病的蛮多的。尿里面有蛋白,有潜血,水肿,它比肾结石还要严重些。”

据报导,南山奶粉除了婴幼儿奶粉检查出含有三聚氰胺外,近日成人奶粉也被检查出每公斤三聚氰胺含量在2200mg/kg-5624mg/kg。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