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生美国校园传九评

10月1日中国国殇日的前一天,美国加州洛杉矶大学长堤分校的一位中国大陆留学生在校园传播九评共产党,他说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几十年来一直遭受中共政权的残酷迫害,这使他决心退出少先队,并要把共产党的真相和退党大潮的讯息散发到美国的各大校园去。

9月30号,来自青岛24岁的范岵昶与中国民主党的朋友们一同在校园里散发中英文九评共产党。他说自己的亲身经历让他对共产党有深刻的认识,并因此决心退出小时候加入的中共组织-少先队。

范岵昶:爷爷文化大革命时被斗, 受到很多很多的折磨。他亲眼看到父亲的朋友在警察局被活活打死, 亲眼看到姥姥的朋友是法轮功学员被抓两天就死了 ,回来后告诉他们说是病死的。妈妈以前做汽车出租生意, 共产党的警察三番五次的敲诈勒索,邪恶警察跟抢车骗车的人是一伙的, 妈妈去警察局, 邪恶的警察把妈妈毒打一顿, 并关了一天 。

中国近十几年以来,民生问题突出,群体抗暴事件激增,绝大部分的起因是中共的腐败官员和黑社会势力联合欺压百姓。百姓忍无可忍,群起反抗。但是,在一党专制的统治下,新闻被严重封锁,普通民众仍然很难获得真实信息。

范岵昶:"想在校园开展这样的活动 ,因为有很多的中国留学生在美国上学,他们从小长期被中共洗脑长大, 不知道中共做多少坏事, 杀了多少人,所以我的目的就是让他们知道曾经在中国所发生的一切。 “

范同学并表示,中国人真正认识到中国的历史,以及民主、自由的那一天就是中共的垮台之时。

范岵昶现在身为中国民主党党员,和他一起参加传播九评的还有参加过六四民主运动的学生王挺等人。

新唐人记者 李初光 苏湘岚 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