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留學生美國校園傳九評

10月1日中國國殤日的前一天,美國加州洛杉磯大學長堤分校的一位中國大陸留學生在校園傳播九評共產黨,他說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幾十年來一直遭受中共政權的殘酷迫害,這使他決心退出少先隊,並要把共產黨的真相和退黨大潮的訊息散發到美國的各大校園去。

9月30號,來自青島24歲的範岵昶與中國民主黨的朋友們一同在校園裡散發中英文九評共產黨。他說自己的親身經歷讓他對共產黨有深刻的認識,並因此決心退出小時候加入的中共組織-少先隊。

範岵昶:爺爺文化大革命時被鬥, 受到很多很多的折磨。他親眼看到父親的朋友在警察局被活活打死, 親眼看到姥姥的朋友是法輪功學員被抓兩天就死了 ,回來後告訴他們說是病死的。媽媽以前做汽車出租生意, 共產黨的警察三番五次的敲詐勒索,邪惡警察跟搶車騙車的人是一夥的, 媽媽去警察局, 邪惡的警察把媽媽毒打一頓, 並關了一天 。

中國近十幾年以來,民生問題突出,群體抗暴事件激增,絕大部份的起因是中共的腐敗官員和黑社會勢力聯合欺壓百姓。百姓忍無可忍,群起反抗。但是,在一黨專制的統治下,新聞被嚴重封鎖,普通民眾仍然很難獲得真實信息。

範岵昶:"想在校園開展這樣的活動 ,因為有很多的中國留學生在美國上學,他們從小長期被中共洗腦長大, 不知道中共做多少壞事, 殺了多少人,所以我的目的就是讓他們知道曾經在中國所發生的一切。 “

範同學並表示,中國人真正認識到中國的歷史,以及民主、自由的那一天就是中共的垮臺之時。

範岵昶現在身為中國民主黨黨員,和他一起參加傳播九評的還有參加過六四民主運動的學生王挺等人。

新唐人記者 李初光 蘇湘嵐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