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特别报导–中华民族国殇日

中共“十一”的同时,已知全球有4300多万人声明退出中共各级组织。“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也发表公告表示,这天是中共的窃国日,是中华民族国殇日和受难日。翻开历史,历史提示着中共罪恶的真相,大纪元新闻网在发表《九评共产党》的公告中说“反思这段历史,是为了让这样的悲剧永不再发生”。下面请看报导:

《九评共产党》之三〈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中说:共产党在夺取政权之后,以“阶级斗争”为纲领来实行阶级灭绝,以“暴力革命”作工具来实行恐怖统治。它“杀人”与“诛心”并用,镇压共产党之外的一切信仰。共产党让一个“党的思想”统治全国人民,而政府机构、军队、报纸、电台都是共产党施行暴政的工具。

1949年10月1日中共夺取政权。它披上“国家政权”的外衣之后,每年“十一”,它把“爱国”当成“爱党”,把“中共”当成“中国”大肆庆祝。但是过去近60年,它利用国家的权力,以“专政”或“法律”的名义杀害自己的同胞。

据中共官方资料显示,中共自夺取政权以来,经过镇反、土改、三反、五反、反右、大跃进造成的大饥荒、文革、六四,到现在镇压法轮功,一共造成八千万人口非正常死亡,这个数字是日本侵华杀害中国人的四倍,同时也超过人类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

虽然,中共似乎高度重视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它一边对西藏、台湾、新疆问题喊打喊杀,一边却将领土、领海大肆出卖。据各项统计,中共出卖的领土超过300万平方公里,而最近“卖国”的记录包括:今年6月18日与日本签订的“东海协议”,以及7月21日与俄罗斯签署的“割让黑瞎子岛协议”。

据分析,中共高喊“爱国”是为了骗取国内民众的认同,维护它的统治,“对外割地”则是为了平息国际社会的质疑,有关中共一党独裁的政权合法性的质疑。

据了解,中共官员每年公款吃喝两千亿、公车消费两千亿、公费出国旅游3千亿。2007年1月8日,《财经》杂志曝光山东鲁能集团,被中共高官曾庆红家族收购,超过700亿元的国有资产流进了私人的腰包。据说,江泽民也将国库的钱无偿划拨给儿子江绵恒。而在另一方面,按照联合国标准计算的贫困人口,中国约有一亿五千万到两亿人。

“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成为当今中国的真实写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