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甲:不要和中共合作以免遭到损失

[新唐人记者 杨光 熊斌采访报导]中国毒奶粉事件曝光近一个月来,不断爆出中国大陆结石患儿的人数剧增,中国其他的奶制品也不断的被其他国家政府检查出还有三聚氰胺这种有毒物质,引起国际社会巨大的震动,定居新西兰的民主人士贾甲先生表示,中国产品掺假已经是释稀松平常了,奉劝全世界的民主国家和外资企业不要和中共合作,以免遭到损失。

原山西省科技家协会秘书长贾甲先生,来到新西兰定居三个月,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表示,产品假冒在大陆是很平常的事情,国外不了解才会吃亏上当。

贾甲︰新西兰的奶制品业非常知名的,三鹿奶粉要打着它的牌子。所以看起来呢,新西兰政府这个民主国家不太了解中国的实际情况,我想世界所有的外资企业应该加以警示,不要和中共合作

贾甲也比较了两国牛奶的不同,他说中国的牛奶非常清香,很明显是调配出来的,而毒奶粉事件仅是冰山一角,其根源就是一党独裁所造成的。

贾甲︰当一打开中国所谓知名品牌的奶之后,你喝到嘴的时候,刺鼻的香气,奶香非常之浓。中国的奶才有这种强烈香甜的口味,明摆着是用一种化学成分来调配出来的。这个东西是伤害身体的,因为它是化学药剂调配出来的。

大陆一位关注民主改革的王先生表示,从三鹿毒奶粉事件中找出根源,中国人才能找出解脱的办法,现在我们被党欺骗了,最好的办法就是戳穿他,然后解体他。

王先生: 利用经济改革获取他们的最大的利益,他们为什么能够去把关不严呢,他们为什么敢这么做呢,这就是这个体制在做后盾,这个体制的后盾就是这个党,没有一个体制在支持他,他不敢明目张胆的做。

据报导,新西兰恒天然公司占有三鹿集团43%的股份。三鹿毒奶粉事件发生后该公司宣布将损失1.39亿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