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节目加拿大安省有线电视开播

[新唐人记者秋旻加拿大多伦多报导]本台的电视节目从(9月30日)开始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Rogers有线电视网正式播出了。这是继台湾,美国加州,加拿大卑诗省和德国巴登–符腾堡州之后,新唐人全天24小时有线电视节目在全球播出的又一个地区。这标志着新唐人电视台在服务华人社区,沟通中西方文化上又迈进了一步。请看来自加拿大的报导。

9月30日上午,在位于多伦多的办公室里,新唐人电视台加拿大公司总裁王绍九博士第一次从有线电视上收看到了自己公司的节目,他难以掩饰内心的激动。

[新唐人电视台加拿大公司总裁 王绍九博士] “今天对新唐人电视台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可以借助加拿大最大的有线电视网Rogers(公司),在加拿大最大的省份,也是华人最多一个省份,安大略省开播我们新唐人电视台。”

这对新唐人的观众来说的确是个好消息。

[前媒体编辑 林先生] “我的心情非常高兴。因为我希望你们的观点能够在广大人群当中,尤其是在华人人群当中,希望你们的观点能够发扬光大。”

加拿大120多万华人中,几乎有一半都居住在安省。这个极具潜力的市场已经吸引了十几家华语电视台在此落地。王绍九先生认为新唐人全新的视角和独到的见解一定会使新唐人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新唐人电视台加拿大公司总裁 王绍九博士] “我们新唐人将为我们的华人观众带来一个新的视野和新的感受。作为一个电视台来说,你的影响力最主要的在于你能不能够制作很多独家的电视节目,要高品质的电视节目。对于我们新唐人来说,我们的很多的节目都是我们独家制作的,你在别的地方看不到的。如果你想了解在中国大陆发生的真实情况,如果你想聼倒真正的中国问题专家的独到见解,想体会正宗的中华传统文化,你就必须来看我们新唐人电视台。”

新唐人电视台2001年在纽约成立,节目通过卫星覆盖北美洲,欧洲,亚洲和大洋洲,潜在观众群达到2亿人。此外,新唐人全天候24小时有线电视节目覆盖了台湾,美国加州,德国巴登–符腾堡州和加拿大卑诗省,以及刚刚开播的安大略省,其潜在有线电视用户超过了数百万个家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