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是最难忘的生日礼物

(新唐人记者陈瑜加拿大多伦多报导)神韵中秋晚会6场的演出让加拿大多伦多中西方的观众沉浸在神韵带来的美好中,9月28日最后一场节目对于房地产经纪人Bridget (布瑞奇) 来说是一个特殊而且难忘的礼物。

安省宾顿市玫瑰剧院的经理Costin Manu(考斯廷 曼尼)先生把神韵中秋晚会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了女儿。希望给她带来意外和惊喜。神韵的演出也真的使女儿终身难忘。

Bridget Manu:“其实是我父亲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今天是我的生日。节目令我难忘,当然这个生日也难忘。 演出非常精彩,我十分欣赏女高音,男高音的歌。我已经很久没有听到这样精彩的节目。”

同时Manu(考斯廷 曼尼)先生也陶醉于今天的节目中,他形容神韵演出像是给他打开了一个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窗口。

“这是一个窗户,了解中国文化。传统文化,哪三个字,真,善,忍,我说对了吗? 他们很有意义。”

“我震惊于演员表演的繁花多样,所有的演员,他们能记住许多舞蹈。”

Manu(曼尼)先生一再向记者确认神韵纽约艺术团明年巡回演出将再临多伦多,他说他们全家不会错过即将举行新年晚会。

“我要确认能看演出,将太好了。我们当然还要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