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 登上北美票房冠军

(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旧金山二十八日专电)“变形金刚”男星西亚李毕福主演的惊悚动作片“鹰眼”,本周末首映以两千九百二十万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这也是西亚李毕福与导演卡鲁索继“恐怖社区”之后二度合作。

梦工厂电影公司与派拉蒙电影公司联合出品的“鹰眼”,剧情描述一名年轻男子接到来路不名电话,指称他受到严重生命安全威胁,也让他面临一连串惊险遭遇。演出阵容还包括蜜雪儿莫娜汉、萝莎莉道森、安东尼麦基以及比利鲍伯松顿等。

根据今天出炉的北美地区周末票房初步统计,“鹰眼”本周末首映以两千九百二十万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这是西亚李毕福与导演卡鲁索继去年的“恐怖社区”之后二度合作,当时“恐怖社区”也是首映周末就登上北美票房冠军。

李察吉尔、黛安莲恩主演的浪漫爱情片“罗丹萨的夜晚”,本周末首映则以一千三百六十万美元票房收入,排名北美票房亚军。

山缪杰克森主演的犯罪惊悚片“合法入侵”本周末票房收入为七百万美元,排名位置从上周末第一名下降至第三。

根据今天公布的周末北美地区票房最新初步统计,北美票房前十名排行依序为:

第一名:鹰眼。

第二名:罗丹萨的夜晚。

第三名:合法入侵。

第四名:Fireproof。

第五名:即刻毁灭。

第六名:异想天开。

第七名:世纪交锋。

第八名:坏坏惹人爱。

第九名:圣安娜的奇迹。

第十名:Tyler Perry’s The Family That Preys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