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眼」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二十八日專電)「變形金剛」男星西亞李畢福主演的驚悚動作片「鷹眼」,本週末首映以兩千九百二十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這也是西亞李畢福與導演卡魯索繼「恐怖社區」之後二度合作。

夢工廠電影公司與派拉蒙電影公司聯合出品的「鷹眼」,劇情描述一名年輕男子接到來路不名電話,指稱他受到嚴重生命安全威脅,也讓他面臨一連串驚險遭遇。演出陣容還包括蜜雪兒莫娜漢、蘿莎莉道森、安東尼麥基以及比利鮑伯松頓等。

根據今天出爐的北美地區週末票房初步統計,「鷹眼」本週末首映以兩千九百二十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這是西亞李畢福與導演卡魯索繼去年的「恐怖社區」之後二度合作,當時「恐怖社區」也是首映週末就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李察吉爾、黛安蓮恩主演的浪漫愛情片「羅丹薩的夜晚」,本週末首映則以一千三百六十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北美票房亞軍。

山繆傑克森主演的犯罪驚悚片「合法入侵」本週末票房收入為七百萬美元,排名位置從上週末第一名下降至第三。

根據今天公布的週末北美地區票房最新初步統計,北美票房前十名排行依序為:

第一名:鷹眼。

第二名:羅丹薩的夜晚。

第三名:合法入侵。

第四名:Fireproof。

第五名:即刻毀滅。

第六名:異想天開。

第七名:世紀交鋒。

第八名:壞壞惹人愛。

第九名:聖安娜的奇蹟。

第十名:Tyler Perry’s The Family That Preys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