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支持者 欧卫总部前记者会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吴建胜法国巴黎报导)9月26日,新唐人电视台(NTDTV)驻法国、瑞典代表、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德国国际人权协会等团体与来自欧洲各国的近百名新唐人和希望之声的支持者,在欧洲卫星通讯公司(Eutelsat Communications)巴黎总部前举行新闻发布会。敦促欧卫决策层总裁履行公司宪章规定的非歧视、机会平等和尊重媒体多元化的原则,为了中国上亿民众获得真实资讯,不要在利益诱惑下配合中共扼杀新闻自由。法国当地民众表示百分之百支持自由媒体,支持中国民众得到新闻自由。

新闻发布会于9月26号中午12点多开始,新唐人驻法国代表和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驻法国代表分别宣读声明,来自欧洲各国的新唐人和希望之声的支持者们也在演讲中讲到,中国大陆民众盼望欧卫立刻恢复对中国大陆的播出信号,并呼吁欧卫决策层、总裁贝雷塔(Giuliano Berretta)不要配合中共践踏人权、钳制媒体自由。

巴黎一家图书馆馆长赛甘(seguin)女士支持中国民众拥有媒体自由,她说:“言论自由是民众的基本权利,这是让民主制度得以执行、让民众能获得咨询、自由、公正思考的必要条件。我认为这种抗议很重要,尤其对中国的未来很重要,我对此百分之百支持。法国是和中国一样的历史悠久的国家,法国民众对中国民众的言论自由、资讯自由应该表示支持。”“我们在北京奥运期间感受到一种持续的不安:这期间(中共)所给我们展现的中国与现实中的中国有距离。”

来自挪威的新唐人和希望之声的支持者戴英女士和李建辉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述了他们在中国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经历。来自挪威的李建辉先生:“我知道中国人民需要有新闻自由的媒体,需要获得真实事件的资讯,新唐人这方面给广大的中国民众提供了这么一个途径,所以说对于中国人来说是非常的重要的”。

从瑞士来的潘淑珍女士在旅游点接触很多中国大陆游客,他们都询问什么时候能恢复新唐人的播放。

德国国际人权协会执行理事曼杨先生代表他们协会(IFGM)和新唐人支持者向欧卫公司递交了整签信,欧卫公司部门负责人出面接受。曼杨先生说:“中共用谎言宣传给中国民众洗脑,而报导真相的新唐人电视台使中国老百姓不再相信中共的谎言宣传,也就不会跟着中共迫害无数的受害者,所以新唐人在中国上空的广播,无形中,救了很多中国人的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