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女网赛 庄佳容谢淑薇晋四强

(中央社记者吴协昌台北二十六日电)首尔女网赛双打八强赛,来自台湾的第一种子组合庄佳容与谢淑薇,今天再闯一关,以直落二轻取法国的帕曼提耶与萍恩,闯进四强,继续朝冠军之路迈进。

  与詹咏然拆伙之后,庄佳容重新与老搭档谢淑薇搭配,去年两人就曾经重新搭配,并且在首尔公开赛夺冠,上星期两人也在泛太平洋女网赛的双打中打进四强。

  第一盘庄佳容与谢淑薇打来得心应手,没有面临任何破发点,反倒抓住对手两次破发机会,两度破发成功,以六比一拿下首盘。

  第二盘双方就演出了互破大赛,庄佳容与谢淑薇破了对手三次发球局,但对手也不甘示弱,两度击破庄佳容与谢淑薇的发球局,不过庄佳容与谢淑薇最后仍以六比一、六比四顺利过关,晋级四强。

  被列为第一种子的庄佳容与谢淑薇,准决赛的对手将是美国克莱芭丝与纽西兰伊拉柯维奇的组合,而另一名台湾选手詹谨玮与南非选手葛兰汀的搭档,昨天也已经先将第二种子组合淘汰出局,准决赛将面对俄罗斯杜谢薇娜与基莉莲柯的组合,如果两组都获胜,决赛有可能继今年二月芭达雅公开赛后,再一次上演台湾内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