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赛: 头号种子费雷尔2轮出局

在星期四进行的中国网球公开赛(China Open)第二轮的比赛中, 大赛头号种子西班牙名将费雷尔(David Ferrer)遭以色列选手的塞拉(Dudi Sela)淘汰, 爆出开赛来的最大冷门。美国重炮手罗迪克(Andy Roddick)则击败了同胞选手埃文斯(Brendan Evans),进入8强。

在当天的中央球场上, 第一轮轮空的费雷尔首场出战状态就不佳。 首盘一开始, 费雷尔就被塞拉破掉了首个发球局。 虽然费雷尔在第5局也成功破发,但塞拉紧接着在第6局再度破发,掌握主动,最终以6比3,赢得首盘。

第2盘, 世界排名第5的费雷尔仍是失误连连,最后被塞拉以又一个6比3的比分拿下,惨遭淘汰。

不过在另一场比赛中,曾在戴维斯杯失利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前冠军罗迪克的表现确颇为神勇,全场轰出17个ACE球, 最后以6-4和6-3直落两盘击败了资格赛同胞选手埃文斯,挺进男单八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