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恩奶粉受害家长:退货困难索赔更难

(新唐人记者 秦雪 熊斌 采访报导)中共质检总局公布的22家含有毒物质三聚氰胺的婴幼儿奶粉,施恩奶粉名列其中,很多家长带着自己的宝宝到医院检查,发现很多宝宝都患有肾结石,令受害家长感到气愤的是,治疗都要自己掏钱,目前连向公司退货都有困难,索赔更是谈不上。

湖南长沙王先生的宝宝一岁半,从出生起就喝施恩奶粉,他说索赔现在还不敢想,因为家里还有没用完的奶粉,退货都比较困难。厂家只退检查不合格的批次,其余的不退。

王先生︰“我觉得就是草菅人命了,把守关口不严,不法企业追逐暴利。为什么这么大一个国家,这么多小孩出现了这个问题,那不是政府无能嘛,我现在不相信这个奶粉,发票找不到了就不给退货。”

湖南农山吴女士十四个月大的宝宝,从去年开始服用施恩奶粉,检出双肾结石,自费中医治疗,目前正在跟厂商协调赔偿事宜。

吴女士︰“都是针对三鹿奶粉的小孩子,其他的要跟商家协调一下,就是那些人嘛,为了自己的利益,罔顾其他人的健康,特别是小孩子,怎么能放这种东西啊,这是小孩子吃的东西,尽量应该更把严一点吧。”

受害家长湖南长沙左先生认为奶粉里面出现三聚氰胺这个毒品,是政府包庇企业的结果。

左先生:“我跟施恩打过几次电话,到现在也没有行动啊,退货的话那意味着厂商要破产啊,这件事情但目前为止国家政府一直站在他们这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