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hone将上市 微软副总裁老神在在

(中央社记者何宏儒台北二十三日电)全球首款GoogleAndroid平台手机Google Phone-Dream,9月23日将在美国上市。微软全球副总裁史蒂夫•古杰海默今天中午在台北表示,Google Phone手机功能阳春;而其WindowsMobile智慧手机平台则具完整解决方案,将更具为电信和制造业者开创商机之机会。

台湾微软今起一连3天,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其年度软体技术活动“Tech•ED 2008”;4个月内2度来台的史蒂夫•古杰海默(Steve Guggenheimer)上午专题演讲,提出微软“Dynamic IT(动态灵活IT)架构”,强调资料管理虚拟化、网路服务等新趋势。

面对预定23日在美国上市的Google Phone- Dream来势汹汹,史蒂夫•古杰海默在会后媒体访问时表示,Google Phone手机功能较阳春,缺乏像其WindowsMobile智慧手机平台的完整解决方案。

他说,已发展7年的Windows Mobile平台,搜寻、地图、照片分享等新功能一应俱全,已成为使用者行动办公最佳桥梁。

由于传统手机市场年成长率仅9%,而智慧型手机高达40%,更具成长潜力。他指出,电信业者来自通话费的营收成长越来越低;资料服务将是最具潜力的新服务内容。他对于已在智慧型手机作业系统占有一席之地的Windows Mobile平台深具信心。

  台湾微软表示,其Windows Mobile平台,目前全球合作厂商已有56家手机品牌、逾200款手机、逾160家电信业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