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弱势儿童 台片囧男孩和儿福联盟募爱心

(中央社记者吴素柔台北十九日电)正在上映的国片“囧男孩”描述两名弱势家庭小男孩故事,电影公司今天表示,即日起至二十八日,观众可以优惠票价购买电影票,再捐赠给儿福联盟,让弱势家庭孩子也能进戏院欣赏这部笑中带泪的温馨电影。

导演杨雅 (吉吉)执导的“囧男孩”,由李冠毅、潘亲御主演,上映以来获得极高评价。电影公司表示,不少网友称赞“囧男孩”是一部“神奇时光机”,让许多家庭一起共享童年的欢乐和泪水,散场时大人和小孩手拉着手不愿放开,是今年初秋电影院最动人的景象。

“囧男孩”和儿童福利联盟文教基金希望能够邀请更多观众,一起把这份感动散播到社会角落,因此决定一起合作募集观众爱心,现已有超过三百名的弱势家庭孩子观赏过“囧男孩”。

“囧男孩”监制李烈表示,当初制作电影的缘起,就是为了给弱势家庭的孩子鼓励,不论小时候日子多么“囧”,只要心中保有一份童真,就会有一盏明灯持续照向未来。

电影公司表示,即日起至二十八日,观众都能以优惠票价购买电影票捐赠至儿福联盟,每购买十张再加送一张;详情请洽 (02)2550-5959转124儿福联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