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利举行陆空军事演习

以色列也在16日举行了陆空联合军事演习。此前一天,伊朗空军与伊朗革命卫队联合举行了大规模军事演习,并警告说任何对它进行攻击的国家都将后悔莫及。

以色列地面和空中部队在以南部的一处军事基地联合举行了这次年度的演习。以色列国防部长巴拉克和陆军参谋长阿施肯纳兹(Gabi Ashkenazi)也出席了这次军演。

巴拉克说,以军在这次演习中的表现令他颇受鼓舞,他对部队训练水平得以提高充满信心。

当天,以色列“后方司令部(Home Front Command)”也同时举行了另一场演习。演习中,城市搜救小组的成员们争相穿越金属和混凝土,营救模拟的受害者们。这场演习向媒体开放。

负责这次训练的少将戈兰(Yair Golan)说,后方司令部的力量已足够应对一场针对伊朗和叙利亚的大规模地区冲突,假如它发生的话。

美国和以色列指责伊朗秘密发展核武器,并警告将对其核设施实施空中打击。国际原子能机构星期一发表报告说,伊朗已将浓缩铀离心机从5月份的3300台增加到了3820台,还有2000多台正在安装过程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