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利舉行陸空軍事演習

以色列也在16日舉行了陸空聯合軍事演習。此前一天,伊朗空軍與伊朗革命衛隊聯合舉行了大規模軍事演習,並警告說任何對它進行攻擊的國家都將後悔莫及。

以色列地面和空中部隊在以南部的一處軍事基地聯合舉行了這次年度的演習。以色列國防部長巴拉克和陸軍參謀長阿施肯納茲(Gabi Ashkenazi)也出席了這次軍演。

巴拉克說,以軍在這次演習中的表現令他頗受鼓舞,他對部隊訓練水平得以提高充滿信心。

當天,以色列“後方司令部(Home Front Command)”也同時舉行了另一場演習。演習中,城市搜救小組的成員們爭相穿越金屬和混凝土,營救模擬的受害者們。這場演習向媒體開放。

負責這次訓練的少將戈蘭(Yair Golan)說,後方司令部的力量已足夠應對一場針對伊朗和敘利亞的大規模地區衝突,假如它發生的話。

美國和以色列指責伊朗秘密發展核武器,並警告將對其核設施實施空中打擊。國際原子能機構星期一發表報告說,伊朗已將濃縮鈾離心機從5月份的3300臺增加到了3820臺,還有2000多臺正在安裝過程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