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前陈真萍被抓女儿海外呼吁营救

[新唐人记者 晨芳 文成采访报导]今年7月来到芬兰探亲的金昭宇没有想到,她的母亲陈真萍第二天就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当局以“平稳奥运”的名义抓走。金昭宇透露,当局已经起诉并准备秘密判刑。她呼吁社会关注她母亲以及所有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的事情,立即结束这场迫害。下面请看详细报导。

金昭宇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她的妹妹金昭桓多次到郑州第一看守所要求见母亲都遭到拒绝。警方称以在家中搜到法轮功书籍和资料为“证据”起诉和判刑。金昭宇最近还从一名知情人士了解到母亲在监狱里的情况。

金昭宇:“他们强迫我母亲每天完成2-3千个打火机,每天保持15个小时以上的工作量,不完成的话可能还要遭毒打,而且还不让吃饱饭。”

金昭宇透露,当天晚上她的妹妹亲眼目睹了警察强行入室抄家以及抓人的过程。警察在抓捕她母亲时还称是为了所谓的“平稳奥运”,当地很多法轮功学员在当晚被抓。

金昭宇:“动物园派出所丁所长带领了十几个便衣和锁匠,到我家强行把门撬开…到家里后就翻得乱七八糟,所有的书啊只要是纸类蝶类的文件一张都没有存下来,都拿走了…连钱,房产证都拿走了。当时我妹妹正从外面赶回来,看到这种状况吓得不敢回家躲在四楼。”

金昭宇表示,她母亲这几年来因讲述法轮功真相,多次受到当局的迫害和关押。在劳教所里,不仅要长时间劳动,警察还指使犯人对她母亲毒打,剥夺睡眠,灌食等迫害。

金昭宇:“我母亲坚持绝食了8天,到最后快不行了皮袍骨头,警察怕她死在看守所里面,就把她扔在了街上,扔到马路上,才给我们打电话说你母亲已经被释放了,你来接吧。”

金昭宇回忆说,她母亲在修炼法轮功后肝癌和子宫肌瘤等不治之症就奇迹般的消失了,原本暴躁易怒的脾气也变的非常祥和。而她母亲因为不放弃信仰,家中楼下常年都有人盯梢,二十四小时看管不让外出,家里电话也被监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