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之星恢复通车 起火原因调查中

行驶于英法两国海底隧道的欧洲之星号,因大火停驶二十小时后,于9月12日星期六恢复货运、客运服务,但减少了运输量,行驶时间也加长了,隧道公司并告知旅客,如果不是特别需要,尽量不要在这个周末乘坐海底列车。

欧洲之星号行驶于英法两国间的海底隧道,负责营运的欧洲隧道公司表示,星期六将有12列车次往返于伦敦与巴黎之间,伦敦与布鲁塞尔之间也有6个班次,大约是正常运输量的一半。

由于列车停驶滞留在巴黎的旅客很高兴一早就可以启程。

欧洲隧道公司表示,列车行驶时间比平常的2小时15分要长一些。欧洲之星公司建议已经购票的旅客在相同时间到车站,并优先等候候补车位。经理扬努(Ian Nunn)也希望其它民众尽量将乘车时间延到周末之后。

他说 “目前隧道已畅通,第一班货运列车已在今天早上6点45分复驶。但近期内运量仍无法完全正常,今明两天除非必要,不然希望乘客避开周末时段。"

这起火警发生在星期五,火灾发生时北侧的通风井温度高达摄氏一千度,所幸无人伤亡。
警方表示,这场大火的原因应该是意外,但具体的事故原因仍需进一步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