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航空公司面临破产危机

星期五对意大利航空公司来说是生死攸关的一天。周四晚间,原本愿意投资意航的投资公司CAI与意大利航空公司工会的谈判破裂。对此,意大利劳工部长表示,意航的未来前景希望渺茫,恐怕将面临破产。CAI希望各方能伸出援手拯救意航所面临的破产危机

意大利劳工部部长萨克尼(Maurizio Sacconi)表示,目前意大利航空公司的情况 “十分危急”:由于周四CAI 与意航工会的谈判破裂,使意大利航空公司面临破产的危险。

原本愿意投资拯救意航的投资公司CAI也表示,完全看不到与工会达成协议的任何可能性。

CAI是在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Silvio Berlusconi) 的劝说下决定出来拯救意航的。目前,意大利政府拥有意大利航空公司的49.9%的股份。

日前,法国航空公司收购意大利航空公司的计划也由于工会的阻挠而被搁浅。

一名意航官员表示,CAI与在意航工会谈判破裂之后,星期五当局将开始准备意航破产的工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