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航空公司面臨破產危機

星期五對意大利航空公司來說是生死攸關的一天。週四晚間,原本願意投資意航的投資公司CAI與意大利航空公司工會的談判破裂。對此,意大利勞工部長表示,意航的未來前景希望渺茫,恐怕將面臨破產。CAI希望各方能伸出援手拯救意航所面臨的破產危機

意大利勞工部部長薩克尼(Maurizio Sacconi)表示,目前意大利航空公司的情況 “十分危急”:由於週四CAI 與意航工會的談判破裂,使意大利航空公司面臨破產的危險。

原本願意投資拯救意航的投資公司CAI也表示,完全看不到與工會達成協議的任何可能性。

CAI是在意大利總理貝盧斯科尼(Silvio Berlusconi) 的勸說下決定出來拯救意航的。目前,意大利政府擁有意大利航空公司的49.9%的股份。

日前,法國航空公司收購意大利航空公司的計劃也由於工會的阻撓而被擱淺。

一名意航官員表示,CAI與在意航工會談判破裂之後,星期五當局將開始準備意航破產的工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