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 纽约议员,你选谁?

【新唐人09月08日讯】新唐人直播预告:纽约议员,你选谁?

随着美国总统大选临近,民主、共和两党大会的召开,大选成为美国首要话题。除了候选人的施政方针,他们的个人背景资历、以至人品操守,都成为投票人了解的内容。

美国总统大选的同时,纽约州议员的选举也拉开了帷幕。对外界印象中华人参选不踊跃的印象,是否这次会有所改变?个人的一张选票到底有多重要?选举的本质是什么?与普通民众有什么关系?选举投票是什么程序?初选和普选有什么区别?什么样的议员能够代表成为美国公民的华人?现在华人聚集的纽约22选区有哪些人参选?他们的背景如何?为什么很多中国大陆来的移民对投票有顾虑?选票要投给谁,应该以什么为标准?

在周一新唐人电视台热点互动栏目热线直播节目中,将有嘉宾与大家交流他们的看法。欢迎观众朋友们打热线电话参与讨论。

热线号码:646-519-2879
时间:9月8日美东时间晚10:30 – 11:0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