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十法轮功学员拘押时被快速虐杀

【新唐人记者曲明采访报导】奥运前后,有上万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抓捕,很多人在很短时间内被致死。为此,“法轮功人权”组织向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各国政府及媒体发出紧急告函,呼吁国际社会关注,特别是那些被抓不久即被迫害致死的案例。

总部设于美国加州的“法轮功人权”组织在呼吁中指出,中共以奥运为名迫害法轮功,造成各地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摧残、致死、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案例迅速增多。

法轮功人权”发言人陈师重博士说:“中共加大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有上万名法轮功学员被捕,目前已知有几十名法轮功学员被打死。而且是在很短的时间之内就被折磨致死, 一两个星期,几天,甚至几个小时之内就被迫害致死。”

告函中收录了一些极为严重的迫害致死案例。

辽宁灯塔市45岁的白鹤国,去年12月19日被関进大连南关岭监狱,两周后致死。白去世时头部有凸起一个大包,舌头被勾出一道口子露出嘴外,腿被打断,睾丸被踹烂、瘦得皮包骨头。

62岁的孙冠洲原为禹州市教师进修学校中文教授,3月3日被国保绑架,六天后死在狱中。

吉林通化市38岁的王贵明因讲法轮功真相于2月27日被抓,两天后致死,警方不许家人见遗体,只给了骨灰。

7月4日,辽宁省沈阳市48岁的陈玉梅在住家附近被警察暴力抓捕并殴打致重伤,当天死亡。

陈师重博士:“这样的案例我们最近收到很多,我们已经向联合国特派专员投递了。中共曾经作出了奥运会期间改善人权的许诺,可是他不但没有改善人权,而且利用奥运会来加大迫害人权。我们把这些案例公布出去,也是希望国际社会采取一定的行动,同时我们也希望中国人民更加清楚地看到中共邪恶的本质。”

目前已知的在短期内遇害者,仅上半年就有24位。他们中有教授、高级教师、精通多种语言的音乐人、经理、机关办公室主任、职员、出租车司机、工人、农民及退休老人等。他们都是坚持按法轮大法“真、善、忍”原则修炼心性,坚持告诉世人真相的好人。

“法轮功人权”表示将继续关注正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大规模的虐杀,并对其进行跟踪和揭露。

相关文章
评论